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06 15:13

富士康重奖万元招人 就职3月即可获得推荐奖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6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郑州富士康iDPBG(数位产品事业群)发布了一则“合伙人计划奖金加码”的消息。消息称,内部推荐的求职者入职满一个月,介绍入职的人也将获得 500 元奖金,求职者就职 3 个月或出勤满 55 天,富士康将一次性发放 1 万元奖金给推荐人。

据了解,iDPBG是做手机组装的部门,目前正在组装iPhone12。此番富士康重奖万元招人意味着其正在加快备货iPhone12。

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将于 10 月中旬正式发布iPhone12,并于 10 月底正式上市发货。而据悉华为Mate40 系列也将于 10 月中旬发布,新iPhone要和华为"绝版"正面对决,你更看好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