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6 10:06

黄仁勋回应30系显卡缺货问题 要等到2021年才可解决

最近 30 系显卡的火热明显与各大店铺的缺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是RTX3080 还是 3090 想要原价买到都不那么容易,而今日来自GTC2020 的一则报道更是给心急火燎等待 30 系的用户们泼了一盆冷水。

据Toms Hardware报道,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今日表示, 30 系显卡的严重短缺问题至少将持续至 2020 年底。

该回应来自GTC2020 发布会的媒体问答环节,黄仁勋表示,“我认为全年需求将超过我们所有的供应”。并称,即将来临的假期将会使 30 系显卡的供应问题变得更加严峻。

此外,黄仁勋还说到,主要的问题不在于供应而是需求远超预期,造成了目前的缺货情况。并表示他们已经在努力提高产能,目前的成品率和运输都进行的非常出色,只是在上架后立即被抢购一空。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NVIDIA还推迟了RTX3070 的发售日期到 10 月 29 日来确保拥有充足的时间备货。不过考虑到它 3899 元的参考价格和官方称足以媲美2080Ti的性能表现,其需求预期也将会比现有的RTX3080 及 3090 高上不少,届时的售卖情况是否会有所改善,只有等到正式发售时才能知道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