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5 16:59

5纳米制程的 Exynos 2100 来了:三星Galaxy 21系列首发搭载

【TechWeb】按照往年惯例,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将于明年Q1季度推出全新的Galaxy S21系列旗舰,根据此前爆料,该机将有望搭载全新的5nm工艺制程芯片,并且依旧提供两个处理器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发布最新报道称,三星自家的全新5nm芯片Exynos 2100有望提前发布。

根据外媒wccftech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由于前作Exynos 990的性能没有达到预期,因而三星可能会在其继任者——全新的Exynos 2100 (也有消息称为Exynos 1000)的开发上付出更大的努力,有外提前推出这款旗舰芯片。同时消息人士Mauri QHD也透露这款芯片将在未来数周内正式发布,以与“老对头”高通的骁龙875发布会一决高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首发搭载全新的三星Exynos2100(Exynos 1000)移动平台,另有骁龙875处理器版本,两款芯片同为5nm工艺制程,均将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 X1,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这颗超大核的共同加持,骁龙875和Exynos 1000两款芯片的性能差距也将进一步缩小。

据悉,按照惯例全新的骁龙875可能会在每年12 月举行的骁龙峰会期间发布,这也就预示着Exynos2100也有望在此期间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