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5 16:32

终身免费!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超100万次 节省1个亿

10 月 5 日消息,造车新势力蔚来官方微博今日宣布,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超 100 万次,累计为用户节省超 1 亿元。

截至目前,蔚来已在全国布局 155 座换电站,打通G2 京沪高速以及G4 京港澳高速换电网络。

新一轮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表示, 30 万元以上支持“换电”模式的车辆将继续享受 2020 年至 2022 年新能源补贴政策,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只有蔚来满足这一条件。

与此同时,蔚来汽车也推出了家用“超充桩”,成为全球首创家用直流快充桩的汽车品牌,在家就能体验直流快充。

其20kW的家用快充桩已正式交付,售价1. 68 万元,提供壁挂式和落地式两种安装形式。

2020 年 9 月份,蔚来汽车共交付 4708 辆,同步增长133.2%,创下单月交付量新高。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今年 6 月曾透露, 5 年多的时间蔚来已经投入接近 200 多亿的人民币。

今年 9 月,《财富》杂志公布了 2020 年改变世界的 100 家公司。蔚来汽车排名第 47 位,并成为榜单中唯一的车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