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05 13:26

微信朋友圈可加话题标签了 网友:有微博那味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5日 消息:近日,iOS微信发布了v7.0.17 版本,新增了表情搜索、聊天记录不显示以及青少年模式等新功能。此外,微信这次更新还带来了朋友圈带话题、输入框搜索这 2 个“隐藏”功能。

其中,朋友圈带话题这个功能可以说是深藏的彩蛋。用户可在发朋友圈时长按,出现“#”符号后添加文字或直接输入“#+文字”,即可自动变成超链接。

话题发布后,用户点击该标签即可跳转到带该话题标签的页面,形式类似于微博的话题标签。值得注意的是,在朋友圈的话题标签页面,视频号动态优先,朋友圈动态、公众号文章、搜一搜等内容其次。有运营者称微信此举给视频号导流的意味已经十分明显。

目前朋友圈话题标签功能除了iOS最新版本,安卓最新版本也在灰度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