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5 09:08

导航定位错误致景区严重拥堵 高德地图回应:已修复

四川省著名旅游景区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发文表示:频繁接到游客反映,使用“高德地图”导航至青城山景区定位错误,将前往青城前山游客导航至已封闭多年的区域,造成严重交通拥堵,给游客和景区管理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同时,该景区指出,“高德地图”对青城山景区的错误导航问题已存在多年,景区多次与“高德地图”方联系,要求对青城前山景区导航路线进行修改优化,但均未果。今年国庆黄金周对景区周边交通状况造成严重拥堵。

为此,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建议自驾游客游览青城山前山景区时,使用其它导航平台。

10 月 4 日夜间,高德地图客户服务团队已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导航的到达点已经从原来的景区售票处优化至景区停车场处,目前数据已经调整完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