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05 07:54

一旦感到饿就是在消耗脂肪减肥了正确吗 10.5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10月5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身体健康减肥的,问题是“一旦感到饿,就是在消耗脂肪减肥了,说法正确吗?”这个大家都知道节食是可以减肥的,但是容易反弹,那么饥饿能帮助你消耗脂肪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一旦感到饿就是在消耗脂肪减肥了正确吗 10.5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一旦感到饿,就是在消耗脂肪减肥了,说法正确吗?

今日答案:不正确

脂肪是室温下呈固态的油脂(室温下呈液态的油脂称作油),多来源于人和动物体内的脂肪组织,是一种羧酸酯,由碳、氢、氧三种元素组成。与糖类不同,脂肪所含的碳、氢的比例较高,而氧的比例较低,所以发热量比糖类高。脂肪最后产生物是胆固醇(形成血栓)。脂肪组织是绝大多数脊椎动物特有的构造,可以使之一段时间不进食,而不会能量耗竭而死;脂肪体则为昆虫特有,主代谢类似脊椎动物的肝。

脂肪是由甘油和脂肪酸组成的甘油三酯,其中甘油的分子比较简单,而脂肪酸的种类和长短却不相同,包括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 食用脂肪是人可直接食用或烹调的油脂,主要成分是甘油三酯,也就是中性脂肪。脂肪是常见的食物营养素之一,亦是三种提供能量的营养之一。 食物中的脂肪在肠胃中消化,吸收后大部分又再度转变为脂肪。它主要分布在人体皮下组织、大网膜、肠系膜和肾脏周围等处。体内脂肪的含量常随营养状况、能量消耗等因素而变动。

感到饥饿是机体的保护性反应,提醒你进食补充能量。如不及时补充,机体会先消耗储备的糖原。糖原耗尽还不进食,会出现头晕等低血糖反应。只有长期饥饿,机体才会动用储存的脂肪,此时还不进食,易出现酮症酸中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