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4 15:13

《我和我的家乡》票房达9.3亿 助徐峥主演电影票房超100亿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统计,截至 10 月 4 日 13 时,《我和我的家乡》累计票房达9. 3 亿,助徐峥主演电影票房超 100 亿。

与此同时,徐峥导演及主演主要作品票房已累计达 134 亿。

截至 100 亿节点,徐峥主演电影票房前五分别是:

1、《我不是药神》30. 99 亿

2、《港囧》16. 14 亿

3、《人再囧途之泰囧》12. 72 亿

4、《心花路放》11. 69 亿

5、《幕后玩家》3. 59 亿

据了解,《我和我的家乡》是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和彭大魔、邓超和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的喜剧片。

该片于 2020 年 10 月 1 日上映,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

五个故事分别为:《天上掉下个UFO》《北京好人》《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其中,徐峥在《最后一课》中饰演小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