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04 12:16

5G版iPhoneSE可能要等到2022年发布,屏幕尺寸将升级

苹果的iPhoneSE机型一直是作为入门款机型定位的,目前为止发布的两代iPhoneSE定价都在3000元档位左右,是很多人选择加入苹果iOS阵营一个比较优惠的选择。下一代的iPhoneSE肯定会支持5G网络,但发布上市时间可能要等到2022年了。

有消息显示苹果的iPhoneSE三代,会支持5G,但发布时间不是在2021年,而是2022年。同时iPhoneSE 3将会提供更大的屏幕,屏幕大小升级到6. 06 英寸,使用的是LCD屏幕,后置双摄像头,同时会采用Touch ID传感器,而不是使用Face ID,此举肯定是为了降低成本。

由于今年的iPad Air4上使用了电源指纹的设计,因此可以猜想iPhoneSE 3代也是使用电源指纹的设计,这样正面屏幕就可以做成全面屏的设计。

另外这款iPhoneSE3代使用的如果是LCD屏幕,那么也就是说边框宽度可能会和iPhoneXR、iPhone11这样比较宽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也可以和OLED屏幕的几款iPhone有明显区别。

当然iPhoneSE系列最大的特点是,比较低的价格就是体验到iPhone大部分的功能,同时在性能上和同一代的旗舰机一样使用相同的芯片,这样的定位让不少用户还是十分愿意买单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