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0-03 17:39

Uber宣布出售旗下货运业务股权,获得5亿美元

2020年对于很多企业来说都是一个比较艰难的时期,即使是美国打车业务巨头Uber也同样遇到了业绩下降,日子难过的时候。为了增加Uber的资金储备,近日该公司宣布出售旗下的货运业务股权,价值达5亿美元。

本次向Uber旗下货运业务Uber Freight提供资金的是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公司 Greenbriar Equity Group领导的一个投资集团,在这笔5亿美元的融资交易达成后,Uber Freight的估值达到了33亿美元。

达成融资后,Greenbriar 管理合伙人 Michael Weiss 和 Jill Raker 将加入 Uber Freight 董事会,但是 Uber 并未透露其他投资者的名字。

Uber 表示,出售5亿美元的股权之后,该公司还是持有Uber Freight 的多数股权并将使用这笔资金继续扩大其物流平台的规模,该平台帮助卡车司机跟货运公司建立联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