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3 15:30

2750元茅台秒光 罗永浩:我太难了 准备了一下午

直播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带货方式,渗透到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据艾媒咨询报告显示,约有46%的用户每周都会观看电商直播。招商证券认为,超60%的用户表示直播带货能够非常大或者比较大地引起消费欲望。

这么庞大的用户群为电商直播的火速崛起提供了丰沃土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于今年 4 月 1 日开启了直播带货之路。

在本周五,罗永浩直播间上架了一批 53 度茅台飞天(500ml),售价是 2750 元。

令罗永浩没想到的是,这批茅台上架后迅速抢购一空,罗永浩本人甚至都没有介绍完这款白酒。

罗永浩表示,我太难了,内容准备了一下午。

当前茅台飞天在京东平台采取预约+抢购的方式,预约人数突破 20 万,供不应求。

之前茅台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茅台酒的产能是一个不变的数,而消费却以几何级数地在增长,所以市场供不应求的这个问题日后会是一个常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