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0-03 10:21

TikTok竞争者Triller涉嫌夸大月活跃用户数

援引 Business Insider 报道,TikTok 潜在竞争者 Triller 涉嫌夸大月活跃用户数。上月,Triller 宣布其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 1 亿,吸引了包括 Charli D'Amelio 在内的诸多 TikTok 主播和明星。在接受记者 Dan Whateley 采访时,6 名前员工对这些数字提出了异议,认为根据他们在公司的经历,Triller 公布的数字是不真实的。

早在去年 10 月,Triller 就表示其月活跃用户已达到 1300 万,应用下载量达到 6000 万。不过在提供给外媒 Business Insider 的分析图表截图中却显示除了不同的信息,iOS 的月活跃用户只有 200 万,Android 上的月活跃用户只有 48.4 万。这是该公司公开宣布之后几周拍摄的。

Whateley 在报道中写道:“Business Insider 采访的 6 名前 Triller 员工中,有 4 人证实他们曾接触过 Localytics 的仪表盘,并记得当时 Triller 的 MAU 数在 100 万至 250 万之间。另外两人表示,他们记得当时的 MAU 数大约在这个 1-250 万的范围内,但没有特别提到 Localytics 的名字”。

随后,Triller 向 Business Insider 提供了一份声明,该声明称,这些前员工 "传播了不准确的信息"。与此同时,第三方移动分析公司 Apptopia 估计,Triller 今年 8 月的安装量只有 5200 万,这个数字与公司的 2.5 亿相差甚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