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0-03 10:14

Airbnb计划12月份上市 估值或达到300亿美元

DoNews10月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Airbnb计划在12月份上市,估值或将达到300亿美元。

今年8月份,有消息称,Airbnb已经秘密提交IPO申请。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2020年第二季度,Airbnb营收为3.35亿美元,同比下降67%,去年同期营收超过10亿美元,今年一季度营收为8.42亿美元。虽然还在疫情起家,Airbnb的近期的业绩也不尽理想,但是它对上市道路依旧充满了信心。

目前,Airbnb已经哎全球裁员了约2000名员工,占总公司人数的25%。此外,它还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Benefit Street Partners、Glade Brook Capital Partners、橡树资本和猫头鹰岩资本等机构融得了10亿美元的融资。从精简人员到准备“粮草”,这是Airbnb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