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3 09:34

iPhone 13部分细节曝光:将采用120Hz ProMotion显示屏

【TechWeb】10月3日消息,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在社交媒体爆料了一系列“iPhone 13”的信息。

根据爆料,"iPhone 13"将继承即将到来的iPhone 12产品线,同时还会发布第三代iPhone SE。

iPhone 13系列包括一款6.7英寸的 "Pro Max"机型、一款6.1英寸的 "Pro"机型、一款6.1英寸的非Pro机型和一款5.4英寸的 “mini"机型。

Ross Young称,iPhone 13 Pro机型上 "最重要的发展"将是采用120Hz功能的ProMotion显示屏,采用LTPO显示技术,支持可变刷新率。

据推测,中国企业京东方科技将与LG Display一起为6.1英寸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生产显示屏,而三星将为苹果提供Y-Octa技术,用于所有iPhone13显示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