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3 07:28

消息称民宿短租预定平台Airbnb最早11月提交IPO申请,筹资约30亿美元

爱彼迎(Airbnb)是一家全球民宿短租预订平台,在全球多数国家都开展了业务,现在有消息称该平台预计最早于 11 月提交IPO申请、12 月上市,实际情况将取决于市场状况。

截至 6 月 30 日的第二季度,爱彼迎营收降至3. 35 亿美元,这比该公司2019年同期公布的逾 10 亿美元营收至少下降了67%。

爱彼迎今年业绩受到重创的一大原因是,疫情给全球旅游业带来的巨大冲击,包括爱彼迎这样的民宿预订平台遭到了影响。在今年的6 月 22 日,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从3月开始旅行几乎陷入停滞,几乎有二十五亿人被限制,我们花了 12 年的时间打造Airbnb,但是在4- 6 周的时间内失去了几乎所有东西。

虽然今年爱彼迎业绩遭遇冲击,但是在今年 4 月份爱彼迎获得了一次轮融资,融资后爱彼迎的估值为 180 亿美元,低于之前的 310 亿美元估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