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0-02 16:11

YouTube网站重新提供面向iOS 14画中画的兼容性

YouTube周四恢复了对苹果iOS14 画中画功能的兼容,这将可以让所有用户从他们的移动版浏览器最小化内容然后查阅其它信息。本月早些时候,YouTube做出了一个有争议的改动,将PiP功能限制在YouTube Premium用户范围。

目前YouTube应用还不支持iOS上的画中画功能,但这家视频网站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变通方法,直到大约两周前。由于画中画特性对Premium用户和嵌入第三方网页的YouTube内容仍可以支持,人们认为该公司是主动更新其移动网站上的代码,以阻止对iOS14 功能的免费访问。这样的举动是有道理的,因为画中画功能实质上可以实现背景音频,这原本是一个受欢迎的Premium专用功能。

然而,从今天起对iOS浏览器的画中画兼容性似乎已经恢复。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变化是否是永久性的,但目前所有用户,包括Premium用户和免费账户用户都可以通过Safari查看画中画内容。

苹果在iOS14 中首次将画中画视频观看功能引入iPhone,最早这是借用iPadOS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将视频内容窗口、FaceTime通话等缩小并浮现在其他应用之上。画中画窗口还可以最小化到屏幕一侧,只播放音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