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0-02 08:06

Facebook众包预测平台Forecast正式向美国和加拿大用户推出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名为Forecast的众包预测平台现在已面向美国和加拿大的每个人开放。去年 6 月,Facebook的新产品实验(NPE)团队首次发布了Forecast的测试版。该服务允许用户提出有关政治、商业、体育和其他话题的问题。然后,社区可以讨论当前的事件并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出预测。

目前流行的问题包括 2020 年的总统选举会出现平局吗、美国总统选举会全部或部分推迟吗等。

预测还允许用户搜索热门话题。Facebook表示,自 6 月份上线以来,该社区对数百个问题的预测已超过 37000 个。尽管该社区无法对这些问题给出结论性的答案,但这家社交网络公司声称,预测似乎鼓励了有节制、有礼貌的对话。

对于Forecast网站的访问者来说,该平台提供了一个选择,即让他们可以做出和分享自己的预测。用户还可以随时跟踪预测并在各种平台上共享它们。Facebook指出,所有的问题、预测和讨论都必须遵守其适度规定。预测可以通过访问其网站或通过其iOS应用访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