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01 11:29

苹果发布iOS 14.2公测版:增加大量Emoji表情!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4. 2 第二个测试版的公测版,除了继续调整UI界面,修改Bug外,其还带来了不少新的Emoji表情。

在最新的系统版中,苹果加入了在今年世界表情包日预览的各种全新Emoji表情,这其中包含了含泪笑脸、伪装面孔、忍者、猫,野牛,猛犸象,海狸,北极熊,渡渡鸟,海豹,甲虫,蟑螂,苍蝇等等。

iOS 14.2 在控制中心内增加了 Shazam 听歌识曲功能。新功能可以识别周围播放的音乐,也可以识别应用内播放的音乐。识别出的音乐会通过推送的方式弹出,点击之后可以在Apple Music内收听。

比较有趣的是,之前有开发者在iOS 14. 2 测试版中发现,苹果可能不再随机附赠EarPods耳机,当然这目前也只是猜测,并不能最终确定。

另外,iOS 14. 2 对控制中心的音频卡片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的页面将播放控制和扬声器与电视的页面合并,底部还单独开设了一个新的控制选项,可以单独显示当前 Wi-Fi 环境下的其他可控制扬声器和电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