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0-01 10:57

Facebook在Instagram和Messenger上推出跨平台信息传递功能

Facebook在整合旗下各个消息平台方面迈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步,允许Messenger和Instagram上的部分用户在应用之间互相发消息。除了推出跨平台消息,Instagram还将对其DM系统进行重大改革,将扩展从Messenger中获取的功能。

Instagram新的消息工具包括消失消息、自拍贴纸、自定义表情、聊天颜色、屏蔽不需要的消息的新方法,以及引入Messenger的 "一起看"(Watch Together)功能,让你在视频通话中与朋友一起看视频。如果用户选择,他们将能够拒绝更新,但Facebook表示用户肯定会喜欢这些新功能。除了跨平台的消息传递,Instagram和Messenger上的用户还可以同时在两个应用中搜索资料。如果用户愿意,他们可以选择退出这些功能。

不过Instagram和Messenger跨平台消息功能具体推出时间和推出地区还不清楚。据CNN报道,该功能目前正在 "在部分市场进行测试,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全球推广"。关于Facebook何时也可能开始整合其另一个消息巨头WhatsApp,目前还没有公开的时间表。

这一消息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 2019 年概述的一项雄心勃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将他的社交媒体帝国从建立在公共空间上的帝国过渡到更加注重私人交流的帝国。正如扎克伯格在 2019 年解释的那样,"私人消息、短暂的故事和小团体是迄今为止增长最快的在线通信领域"。通过整合其各种应用上的消息,每个应用都有超过 10 亿用户,Facebook希望尽可能多地占领这一市场。

在扎克伯格宣布雄心勃勃地要在 2019 年整合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上的信息传递之后,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呼吁将该公司拆分。休斯认为,Facebook已经成为社交媒体的垄断者,用户无法切换到任何可行的竞争对手。包括现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内的多位美国著名政客也表达了上述担忧。目前,Facebook还在美国和欧盟接受反垄断调查,扎克伯格上个月刚刚在FTC作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