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1 10:09

Firefox 83每夜构建版的Warp基准性能测试让人印象深刻

上周,Mozilla 为 Firefox 83 每夜构建版启用了对 Warp JIT JavaScript 编译器的更新支持,带来了更高的响应速度和更快的页面加载等各项改进。为帮助大家了解其在 Ubuntu Linux 平台上的实际表现,我们也看到了 Firefox 83 每夜构建版和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竞品的一番对比测试。

据 Mozilla 工程师所述,JavaScript / SpiderMonkey 的提升在 5~15% 之间。但启用了 Warp 之后,即使 Windows 平台上的 Google Docs 这样的实例,其加载时间也快了 20% 左右。

为了得出更明晰的版本迭代结论,本轮测试也参考了此前发布的 Firefox 81、Firefox 82 Beta 3 和上周新发布的 Firefox 83 Alpha 1 每夜构建版。

第二轮测试则在 Linux 上强制启用了 WebRender 展开,与 Firefox 83 一同接受测试的,还有 Google Chrome 85(最新稳定版)。

上述测试均在搭载 AMD Ryzen 线程撕裂者 3970X 处理器的平台上运行,辅以英伟达 GeForce Titan RTX 独显。

系统选择的是 Ubuntu 20.04 LTS 发行版,除了替换测试用的浏览器,期间没有对任何其它组件进行修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