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30 17:56

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 滴滴崩了目前已修复

【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据央视报道,受通勤晚高峰和提前出行影响,预计今天 14 时到 23 时全国高速将出现持续性拥堵。同时由于受“十一”期间高速免费通行以及出行需求集中的影响,预计全国高速将于 10 月 1 日迎来拥堵高峰,上午 9 时到 12 时为高峰时段, 10 时到 11 时预计拥堵达峰值。返程方面,全国高速 10 月 5 日至 8 日拥堵较为分散,拥堵程度低于出程。

另外,今天有部分网友在微博反映称自己的滴滴出行APP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网络加载异常,点击重试”。对此,滴滴客服表示已经在加紧修复。刚刚,滴滴回应:给大家添堵了,技术故障已修复。据悉,昨日,滴滴表示,国庆节启程高峰将出现在 9 月 30 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

据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预测, 9 月 30 日、 10 月 1 日、 10 月 7 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 9 月 30 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用户可能遇到排队、动态溢价甚至无车应答的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