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30 16:25

微软Bing在13个国家的Android搜索引擎选单拍卖中胜出

为了遵守欧盟委员会对Android的决定,谷歌去年宣布,将允许欧洲的Android用户在设备设置过程中选择默认搜索引擎来负责主屏幕搜索框和Chrome浏览器的入口工作。如果有三家以上的搜索供应商希望被列入选择界面,谷歌将进行拍卖。

谷歌今天公布了 2020 年 10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期间的拍卖获胜者。微软必应在以下 13 个国家的拍卖中获胜。

奥地利

比利时

丹麦

芬兰

法国

德国

爱尔兰

意大利

荷兰

挪威

西班牙

瑞典

经过

从 10 月 1 日开始,这些国家的用户会发现微软Bing出现以下搜索提供商的选择界面:

搜索引擎选择屏幕将始终显示最多 4 个供应商,其中包括固定的Google,拍卖获胜者和Google将在选择屏幕中随机排序。

如果拍卖出现平局,谷歌将在平局的竞拍者中按设备随机分配时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