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30 16:19

滴滴崩了?官方回应技术故障已修复

9月30日下午,不少滴滴用户表示滴滴APP客户端出现了故障,比如页面打不开等情况,疑似是“崩了”,在下午4点多滴滴出行官方微博也发微博回应故障问题,表示“技术故障已修复”。

滴滴官方回应称:充分感受到大家归心似箭的心情,2020 最难打车日给大家添堵了技术故障已修复,大家可以“打”滴滴了。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刚好遇上,因此有不少人打算在9月30日或者10月1日回家或者是出门旅游。在这之前,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就发布预测表示,9 月30日、 10 月1日、 10 月7日这三天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出现在 9 月30日,将成为2020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

同时滴滴出行为鼓励更多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接单,将于 9 月30日当日发放 1 亿补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