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30 16:01

人造肉股入驻2400家沃尔玛门店 此前已入驻800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于 9 月 30 日宣布,将在美国市场与沃尔玛进一步扩大合作,入驻门店从 800 家扩大至 2400 家。

值得注意的是,Beyond Meat的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也在全美 2100 家沃尔玛销售植物肉肉饼产品。而美国有超过 5000 家沃尔玛门店,这意味着零售渠道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

今年早些时候,Beyond Meat首次在沃尔玛发售了促销装的植物肉产品。

除此之外,Beyond Meat还在盒马等其他零售渠道销售其植物肉产品。今年 7 月 4 日起,Beyond Meat入驻了上海的 50 家盒马门店,并在 9 月逐步扩展到北京和杭州的 48 家门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