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30 16:01

华为Mate40手机首发66W快充 分析师:利好千亿充电器市场

今年10月份,华为就会推出Mate 40系列手机,这一代除了5nm工艺的麒麟9000处理器、更强的拍照之外,还有一个重大升级——66W超级快充,使得充电速度提升60%以上。

说到快充,华为的技术实力并不弱,40W超级快充使用的电荷泵技术独树一帜,兼顾了快充速度、发热及电池容量、寿命等问题。

不过在2020年,40W的速度已经不算快了,其他家65W、100W及120W快充都已经量产,使得手机充满电最快只要15-20分钟,而华为40W快充典型充满电时间还要1小时。

根据最新爆料,Mate 40这次升级了66W快充,会继续使用电荷泵技术,可输出11V、6A功率,总计66W,同时电池容量也没受影响,依然不低于现有水平。

考虑到华为的影响力,Mate 40系列升级66W快充,对整个市场也是一波利好。

民生证券日前发表报告,表示华为加入之后,手机快充正在迈向百瓦时代,快充协议的兼容性也在增强,使得第三方充电器会迅速放量。

根据他们的预测,未来两年,超级快充充电器市场会快速发展,到2022年形成一个价值超过1081亿的大市场,其中快充产品超过986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前景良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