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30 15:44

现代汽车成立新研发部门:打造车辆可在非常规地形行驶

什么样的汽车,才能被称为终极汽车。跋山涉水、还是如履平地?现代汽车给出了答案。

据官方消息,当地时间9月29日,现代汽车集团宣布成立New Horizons Studio工作室,新工作室位于美国硅谷,致力于打造创新出行方式。

New Horizons Studio希望能够打造灵活性特别高的交通工具,针对需要在非常规和越野地形旅行的客户,甚至可以在以前从未有过车辆行驶的地方行驶。

此类车辆需要满足更具挑战性应用和环境的需求,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突破汽车发展的界限,该部门将重新想象汽车如何穿越世界。

该项目将由现代汽车集团副总裁John Suh博士领导,他表示:“新工作室的目标是创造世界上第一个可转换的车辆类别,也称为Ultimate Mobility Vehicles(终极车辆)”。

此前,现代汽车在2019年CES展上推出了Elevate概念车,这也是New Horizons Studio工作室开发的首款概念车。

据当时官方介绍,该车未来有望应用于具有挑战性的驾驶场景。比如可以在自然灾害中提前识别,并做出反应,进而达到抢救生命的目的。以及针对使用轮椅的人士,提供车辆升降功能,方便轮椅进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