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30 15:30

Google Phone正测试来电显示等诸多新功能

本月早些时候,Google Phone 应用程序面向非 Pixel 设备扩展 Verified Calls 功能。现在,谷歌正在为该拨号应用程序开发一些新的功能,以便于进一步提高实用性。测试中的第一项功能就是“来电显示”(Caller ID),顾名思义,它能够让该应用直接读出来电者的姓名或者号码。

而另一项开发中的功能就是 30 天之后自动删除 Call Screen 记录和录音的选项。Call Screen 功能目前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上线,对于那些重度依赖 Call Screen 的用户,每 30 天后自动删除其成绩单的选项将是一个方便的补充。

最后,该应用程序将会在语音邮件选项卡中获得新的“已保存的语音邮件”快捷方式,让用户快速访问他们保存的语音邮件。这些功能仍在谷歌的测试中,但他们应该在未来几周内进入手机应用,大概是在 Pixel 5 上市的时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