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30 15:19

Redmi骁龙865旗舰即将登场:采用144Hz LCD屏 性价比

小米即将在海外发布小米10T系列,其中小米10T Pro定位是高端旗舰,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很快就会在国内市场发布骁龙865新机,其对应的是海外小米10T Pro。

小米10T Pro

已知小米10T Pro采用144Hz LCD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芯片,配备8GB内存,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如果Redmi将其引入国内市场的话,预计基本规格会保持不变。考虑到骁龙865及一亿像素的配置,这款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定位应该是旗舰系列。

而Redmi的旗舰产品便是K系列,不难猜测它应该是Redmi K30系列新成员,具体命名暂时不得而知。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考虑到Redmi向来是“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这款Redmi骁龙865新旗舰起售价应该在2000-3000元之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