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30 14:48

华为Mate40发布时间曝光,将比iPhone12晚两天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发布会时间,成为了近日很多人十分关心的一件事情,作为华为年度旗舰手机,Mate系列一直是华为高端旗舰的代表,今年更是因为使用5nm技术的麒麟9000处理器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度。

现在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的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10 月 15 日举行全球发布会, 10 月 22 日则是国行发布会,上市时间则是在发布之后不久。

虽然华为官方暂时还未正式公布具体的发布会时间,但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透露,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这也是在暗示Mate40距离发布会时间不会太久。

由于今年疫情的因素,导致众多电子设备的产业链供应受影响,苹果、华为等公司的新品都被推迟发布和上市,比如苹果的iPhone12已经推迟到10月份才能发布,高端的Pro系列上市时间将更晚,因此今年大家买到旗舰手机的时间比往年更迟。

虽然大家可以买到旗舰手机的时间被推迟,但手机的性能也变更强,苹果的A14和华为的麒麟9000芯片都首次使用台积电5nm技术,苹果更是推出了第一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相信这会让很多人考虑更换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