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30 14:13

亚马逊内部安全报告显示:自动化仓库的使工伤率更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自 2014 年以来,亚马逊一直在宣传其新自动化生产中心的效率和安全优势。这些中心通常会使用机器人帮助人类工人处理包裹。但事实证明,自动化对公司员工造成的伤害,可能比公众和立法者认为的要大得多。

调查报告中心旗下的《Reveal》杂志在一份新报告中发现,在 2016 年至 2019 年期间,拥有机器人的亚马逊仓库的员工遭受重伤的比率比没有机器人的仓库高出50%。

这些设施是亚马逊所有仓库中员工受伤率最高的。例如,去年,亚马逊西雅图总部以南的一个名为BFI3 的物流中心每 100 名员工中就有 22 人重伤。正如Reveal所指出的,这比当前行业标准高了五倍,甚至超过了亚马逊的平均水平。

当被问及其自动化仓库时,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告诉《Reveal》,“机器人、自动化和技术在我们的物流中心的使用正在改善我们的工作场所,使工作更加安全和高效。”

报告还发现,在假日购物季和黄金日活动期间,公司仓库的受伤情况更为常见。Reveal称, 2019 年,亚马逊 150 个物流中心共发生1. 4 万起重伤事故,受伤率逐年上升。

对此,亚马逊发布声回应称,强烈反驳误导了任何人的说法。《Reveal》的信息是有误的,记者曲解了数据。公司查看了各种度量标准来评估的安全项目的有效性,但是《Reveal》认为是关于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安全指标,认为是关于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安全指标,被记者错误地称为严重事件率。事实是,没有这样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或行业“严重事件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