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9 21:27

蚂蚁战配基金已售罄三只 累计关注人数超720万

【TechWeb】 9 月 29 日消息,根据支付宝基金界面显示的内容,第三只蚂蚁战配基金于今日提前结束募集,为中欧创新。而在此之前,鹏华创新和易方达创新也已经售罄。

同时,支付宝页面显示,蚂蚁战配基金累计关注人数已超 720 万。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开卖第一天,蚂蚁战配基金 2 分钟就卖出 10 亿。 1 小时, 5 只基金卖出 102 亿,创下公募基金新历史。

9 月 22 日晚间,易方达、汇添富、华夏、鹏华、中欧五家基金公司宣布与蚂蚁集团签署战略投资者认股协议,将推出以发行价认购蚂蚁股票的新基金,封闭期 18 个月,计划战略配售10%的蚂蚁新股,总募集规模 600 亿。

据了解,这次五只新基金将由各家机构的明星经理进行管理, 18 个月封闭期满后接受申购赎回。但投资就会有风险,投资者也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这些基金是否符合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能否接受相应的封闭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