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9 19:48

搜狗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 将成为腾讯间接全资子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今日晚间,搜狗发布公告称,宣布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预计该笔交易将在 2020 年第四季度完成,合并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7月27日,搜狗宣布收到腾讯的初步非约束性要约,拟以每普通股或每美国存托股份(ADS) 9. 00 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搜狗包括ADS在内尚未被腾讯或其附属公司持有的所有剩余的流通中普通股。

当时,搜狗方面回应称,感谢腾讯公司对搜狗公司价值以及技术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接下来会对相关事宜进行认真的讨论和衡量,让搜狗能够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此前腾讯为搜狗单一最大股东,持股 38.71%,超过搜狐的 33.4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