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9 18:39

大神用《魔兽3:重制版》还原《魔兽2》战役:画质升级、已开放试玩

自古民间出大神,虽然等暴雪出售重制《魔兽争霸2:黑潮》不知要猴年马月了,高玩已经按捺不止自行出售了。

此次MoD爱好者Moonman WC3基于《魔兽3:重制版》还原了《魔兽2》的部分战役,并取名《第二次战争编年史》。

比较良心的是,此MOD并非炫技,而是放出了试玩Demo,前四大战役都能体验。为了完善游戏性,作者还加入了新单位、延展了部分剧情等。

据悉,《魔兽争霸II:黑潮》发行于1995年,此做开始暴雪的操作体系右键点击移动、左键选择以及战争迷雾设定确立,并且支持8个玩家本地局域网对战,开启了暴雪在游戏业内“佛挡杀佛”的辉煌时代。

附《黑潮》故事背景:

在第一次大战中,暴风城随着莱恩王的死而被夷平地。在杀死法师麦迪文之后,暴风城的雄狮安杜因·洛萨以及麦迪文的学徒卡德加,带著年幼的王子以及难民前往北方,向洛丹伦王国求助。

但是部落的野心不仅于此,他们知道人类一定会再度归来。部落在第一次大战的六年后,往北再次攻击人类的联盟,替北方大地带来一股黑暗之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