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9 17:28

诺基亚与英国电信达成协议 为其供应5G网络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英国电信(BT. l)周二表示,该公司已经与诺基亚达成协议,为其提供5G网络设备。

这一协议将使诺基亚成为英国电信(BT)最大的设备供应商。不过官方并未披露合同具体内容。据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赢得了英国电信63%的合同,也就是大约11, 600 个站点。


目前,诺基亚已经为英国电信在大伦敦、中部和农村地区的网络提供服务,但新的合同将增加英国多个城镇和城市。

就在几个月前,英国宣布将禁止华为的技术参与该国下一代5G电信网络建设。根据目前的禁令,从今年年底起,英国运营商将不能从华为购买5G组件,并必须在 2027 年前从5G网络中移除所有现有的华为设备,这为诺基亚和瑞典爱立信提供了机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