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9 16:06

马斯克回应新电池被质疑:卖掉你的股票 我不在乎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近日,在节目中,针对人们对新电池的质疑,马斯克表示,普通人根本不知道这东西,华尔街的的那些聪明人也看不懂。他们认为提出原型才是最困难的部分,后面只要做简单的复制就可以。

马斯克认为,并不是这样的,大规模量产,特别是新技术,比制造样品难10倍100倍。

马斯克称,自己不想说太多,卖掉你的股票吧,我不在乎。事实会证明一切。

9月23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无极耳 4680 电池。该电池直径 48 毫米,高 80 毫米,取消了产生很多热能的极耳,解决了高能量密度的散热问题。最终使新电池在能量密度上提升 5 倍,续航里程提高16%,动力方面提高 6 倍。马斯克表示,该电池设计和制造过程尚未完全完成,全面投产还需要三年时间。

随后,因4680电池量产存在难度,特斯拉股价下跌约 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