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9 15:54

薇娅带货Redmi K30版:1999元现货

在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活动上,Redmi推出了K30至尊纪念版,这是Redmi首款超大杯旗舰,起售价1999元(6GB+128GB)。

该机发售之后备受追捧,每一轮发售都迅速抢购一空,供不应求。

今天Redmi预告超高人气主播薇娅将在9月29日晚上7点在薇娅直播间带货Redmi K30至尊纪念版,1999元现货开售,没有买到的米粉可以关注薇娅淘宝直播间。

作为Redmi首款超大杯,K30至尊纪念版补齐了K30 Pro的两大遗憾,一是高刷新率。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一步到位采用120Hz AMOLED全面屏,这是Redmi第一款120Hz AMOLED旗舰。

该机补足的第二大遗憾是配备双扬声器,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是Redmi K系列第一款采用双扬声器的旗舰手机。

此外,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采用弹出全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NF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