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9 15:28

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手机APP可完成下单到取餐全流程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不少城市白领人群的早餐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商业机会。近日在上海逐渐兴起了早餐自提柜,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下单到支付,直至最终的取餐全过程。

据悉这种早餐自提柜一般都是为上班族设计,门店选址大多在上班族的必经路线上,从煎饼果子到咖啡、豆浆,基本上在十元以内就能买到一份丰盛的早餐。

随着现在城市人群生活节奏的加快,这种早餐自提柜满足了一部分用户的需求,减少购买早餐所需的时间以及交通通勤带来的不便问题。

据了解,已经有多家外卖平台陆续在白领工作密集的地区投放这种早餐自提柜,除去人工和管理方面的成本,每台造价基本在两万元左右。试运营阶段,只有部分取餐柜对外卖骑手进行收费,顾客不需要承担额外的费用。

对于外卖员来说,早餐自提柜也为他们带来了更多便来,每一天可以配送的早餐数量也增加了不少,节省了工作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外卖柜,困住外卖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