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9 14:39

保时捷中国CEO回应国产:会持续评估 暂无国产计划

中国作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近些年有关保时捷国产的消息层出不穷。

就在上个月,有业内人士对外表示,保时捷在谈论国产事宜,海南自贸区组装卖可以免税,并有可能成立合资公司,传言保时捷将要与海马汽车合资国产。

不过,后来这一消息被保时捷官方否认。

日前,据媒体报道,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谈论到有关保时捷国产方面的问题。

他表示明确表示:“我们会持续评估各种情况,但是目前还没有国产计划。”

“当我们在考虑任何问题的时候,出发点始终是如何更好地服务客户。”严博禹强调,保时捷会持续关注国产化问题,不过目前为止尚未决定国产。

首先,购买保时捷的中国客户会更喜欢德国工艺的跑车。第二,保时捷总体产量不大,保时捷工厂产能可以满足市场需求,另建厂不符合成本效益。

受疫情因素影响,今年2月保时捷在华降幅一度高达60%,但自3月起,保时捷绝大部分经销商恢复正常运营,3-6月,保时捷在华新车交付量保持了稳健的增长态势,上半年累销3.93万辆。

你希望保时捷国产吗?你认为国产版保时捷何时会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