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29 13:56

DNF召唤师护石属性汇总 新版本召唤师护石一览

DNF最近韩服公布了最新的护石属性,很多玩家还不清楚召唤师的护石属性怎么样,下面就来为带啊详细的介绍一下。

召唤师

“暗闭之月”将拥有强大爆炸攻击力但是不能在想要的时候引爆、伤害接近于 0 的“黑月之噬”的攻击力变更为通过玩家的意志发动“蚀”造成伤害的技能。

“德拉里昂的魔物”恢复召唤师二次觉醒最初更新时的使用效果,向召唤兽转移月影,使每次攻击发动“蚀”爆炸,对敌人进行攻击。

召唤师当前采用“牛头王现身”与“伊伽贝拉的魂龛”,且效果强大,在此情况下,剩余只剩下 1 个栏位供新护石的选择。

由于“暗闭之月”将“黑月之噬”攻击力变由 0 变1,相当于增加了一个新技能,所以需要采用。

召唤师的护石预计会采用“伊伽贝拉的魂龛+牛头王现身+暗闭之月”。

黑月之噬

传说召唤:月蚀之影

      相关话题
      dn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