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9-29 13:33

S10入围赛PSG发文:十分感谢AHQ.Kongyue和Uniboy的付出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比赛在进行火热的进行中,其中PSG战队已经以4胜1负战绩从入围赛突围,拿到了正赛的资格,而“紧急加盟”的AHQ.Kongyue和Uniboy也将在之后退出PSG,PSG原本的队员Tank和River即将归队。

PSG官方发文表示:十分感谢AHQ的Kongyue和Uniboy在过去两周的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他们不是同一个队伍的成员,却和(所有人)无缝团结在一起并且相当努力。PSG能够在今年世界赛聚在一起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此前PSG的选手因为签证问题导致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抵达上海,因此PSG紧急从AHQ战队邀请了Kongyue和Uniboy代替出场,没想到这两位选手在几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帮助PSG拿到了正赛的资格,可以说是功劳巨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