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9 09:39

不止全新骁龙875移动平台!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支持65W闪充

【TechWeb】熟悉三星的用户都了解,三星每年有两款代表性旗舰,分别是上半年的Galaxy S系列和下半年的Galaxy Note系列,随着上个月全新的Note20系列旗舰发布,接下来三星手机部门的主要精力也就将放在明年初即将推出的全新的Galaxy S21系列上。虽然距离该机的发布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目前已有不少爆料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又有外媒透露,该机将有望支持最高65W闪充。

根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日一款型号为EP-TA865的三星充电器获得韩国认证,考虑到目前三星手机中充电速度最快的充电器型号为EP-TA845,不难猜测这款最新的EP-TA865充电器将是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打造的充电器。同时报道还指出,这款充电器将支持65W的超快闪充,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该机将成为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三星手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首发搭载全新的三星Exynos 1000(Exynos2100)移动平台,另有骁龙875处理器版本,两款芯片同为5nm工艺制程,均将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 X1,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此外,该机还将内置48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全新的5nm芯片,该机的续航有望进一步提升。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在2021年Q1正式亮相,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75、三星Exynos 1000两款5nm旗舰芯片,并且将会在拍照、快充等方面带来更多的亮点。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