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29 08:39

S10入围赛9月29日比赛赛程 LGD今天BO5比赛赛程时间

2020年9月29日,今天是周二,第一场就是LGD对阵R7的BO5对决,这也是LGD的生死之战了,如果输了的话,就没什么好看的了,因为LGD必须两场都要胜利才能突围到小组赛,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LGD今天的比赛赛程。

入围赛最后两天赛程

入围赛阶段: 9月29日-30日

入围赛时间:9月29日下午2点开始

9月29日14: 00,R7 vs LGD

9月29日18: 00,SUP vs MAD

TL锁定A组头名进入小组赛,14: 00 将率先进行LGD对阵R7的BO5。

十支入围赛队伍将会被分成两组,每组五支。所有队伍进行单循环赛,两组排名第一的战队进入小组赛,排名末位的战队淘汰。每组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战队进行五局三胜的比赛,负方淘汰,胜方与另一组排名第二的战队进行五局三胜比赛。最终胜出的战队也将进入小组赛阶段。比赛将会决出进入小组赛阶段的四支入围赛队伍。

相关话题
s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