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9 08:21

iPhone12全部颜色曝光,6种配色蓝色是主推颜色

最近有关苹果iPhone12的消息越来越多,可信度也越来越高,除了已有数码爆料者透露苹果会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手机发布会之外,现在又有iPhone12机身颜色的爆料消息出炉。

这次的消息来自Apple RUMORS(LEAKs)推特,他爆料称今年iPhone12系列将一共有6种配色,分别是白、黑、(PRODUCT)RED红,亮蓝、橙、紫,其中蓝色取代了去年的绿色,成为今年主推的一种颜色。

在入门款机型上,将会使用亮蓝色,风格可能和iPad Air4的颜色很像;在高端机型上则是使用深蓝色,看起来更加稳重,同时也更容易辨认出来具体型号。

今年苹果的iPhone12 Pro Max可能会使用更高端的技术,包括120Hz显示屏与LiDAR,这些功能可能仅在6.7英寸的版本上出现,这样的话会直接和其他的机型产生差别。

当然在独占了这么多新功能的同时,iPhone12 Pro Max价格也可能比去年的iPhone11 Pro Max更贵,这可能会影响到不少人的购买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