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29 08:31

世界三大乐器包括以下哪一项 9.29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0年9月2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音乐器械知识的,问题是“世界三大乐器包括以下哪一项?”这个算是冷知识,对于没学过音乐的人来说恐怕不是很清楚,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世界三大乐器包括以下哪一项 9.29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世界三大乐器包括以下哪一项?

正确答案:古典吉他

1、古典吉他又名西班牙吉他、西班牙古典吉他。古典吉他也是尼龙弦吉他之一,亦属于弹拨乐器。古典吉他此名称并不表示其仅限于演奏古典音乐,不同的音乐风格,例如古典音乐、弗拉明戈、爵士音乐等皆可以以古典吉他演奏。

2、古典吉他约有四个世纪的演变历史,演变自多种外型。现在流行的多是现代古典吉他,但仍有不少制琴家制作以往形状的吉他。古典吉他外形受一些早期乐器如文艺复兴吉他,维希纳琴(又译比维拉琴, Vihuela)及巴洛克吉他的影响。

3、区别于其他形式的用琴,古典吉他使用原木制作,并且第一至三弦使用尼龙弦而非民谣吉他或电吉他的钢丝弦,第四至六弦则有金属物卷绕。各弦之间的距离比其他吉他稍宽,指板宽度也略宽,以方便手指进行更复杂演奏运动。

4、世界三大乐器是钢琴、小提琴和古典吉他。钢琴,号称乐器之王,音域宽广,音色清澈。小提琴,号称乐器皇后,音色高贵,富有幻想色彩、表现力非常丰富。古典吉他号称乐器王子,音色忧郁迷人,可控性极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