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8 21:29

甘肃省商务厅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 上线“甘肃优品馆”

【TechWeb】9月28日消息,甘肃省商务厅与拼多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上线“甘肃优品馆”大型展销活动专场。未来三年,双方将持续在甘肃农特产品销售、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促进、电商人才培养等领域,多渠道合力推动甘肃电商发展。

同时,在当天的直播活动上,截至中午12时,上半场吸引了超过60万网友围观,带动“甘肃优品馆”相关店铺售出兰州百合、酒泉洋葱、牛羊肉、苹果、核桃、黄芪、当归等共计11000单,交易额近30万元。

据悉,从今年3月以来,甘肃省与拼多多借助新兴的市县长助农直播等业态,在农产品电商领域展开了紧密合作。

对于双方的合作,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拼多多将倾力提供资源支持、流量倾斜、技术服务等便利措施,加速甘肃地区的农产品等优势产业触网和数字化转型。

此外,陈秋称,除了线上的系列帮扶举措,拼多多还将在线下通过“多多大学”等培训机构,持续帮助本地企业培育、招引电商人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