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8 20:23

爆料称一加将在OnePlus 8T发布会上推出多款新品

一加已预告将在 10 月 14 日发布 OnePlus 8T 旗舰智能机,但这场发布会或许还有许多其它“特别来宾”。印度知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近日在 Twitter 上透露,该公司还可能在期间推出多达五款新品。比如早些时候已获 IMDA 认证的 OnePlus Watch 智能手表,以及传说中的 OnePlus Buds Lite 真无线耳机。

对于印度市场来说,入门级的 OnePlus Nord、以及入门级的 OnePlus Buds Lite 真无线耳机都有望在 10 月 14 日的 OnePlus 8T 旗舰智能机发布会上走个过场。

早些时候,网络上已经泄露了这些产品的详细信息。但除了 OnePlus 8T / 8T Pro、以及手表和耳机,该公司到底还藏了哪款神秘新品,仍有待该公司在 10 月 14 日当天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