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8 20:17

Nokia 6.7 / 7.3 / 9.3 PureView有望年底前推出 覆盖高中低市场

虽然 HMD Global 尚未公布入门级的 Nokia 6.3、Nokia 7.3 和 Nokia 9.3 PureView 旗舰智能机的发布日期,但 91Mobile 已预算三款新品都将于 2020 年底前与大家见面。早些时候,OnLeaks 和 IPEE World 分享了 Nokia 7.3 相机细节。现在,NokiaPowerUser 网站又援引零售渠道的消息称,三款机型或于 11~12 月前后发布。

早前有报道称,HMD Global 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举办一场大型的发布活动,且新机有望在 10 月开始量产。

据说 Nokia 9.3 PureView 配备了 6.29 英寸 P-OLED 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和屏下指纹传感器。

内置高通骁龙 865 芯片组(集成 Adreno 650 GPU),辅以 8 / 12GB RAM + 256GB ROM,预装 Android 10 或最新的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拍照方面,Nokia 9.3 PureView 有望采用前置 48MP 单摄、后置 64MP 主摄(支持光学防抖)+ 1.08 亿像素广角 + 长焦 + 人像 + 微距的五摄模组。

该机还内置了 4500 mAh 的电池,支持有线快充和 Qi 无线充电。

Nokia 7.3 渲染图

至于 Nokia 7.3,该机采用了 6.5 英寸 @ FHD+ HDR PureDisplay 屏幕,高通骁龙 690 5G SoC,前置 24MP 单摄、后置 48MP 主摄 + 超广角 + 微距 + 深度传感器的四摄组合,电池容量 4000 mAh 。

最后是 Nokia 6.3,传闻称该机配备了高通骁龙 730 SoC,采用了与电源按键集成的指纹传感器方案,以及蔡司品牌加成的 24MP 主摄 + 12MP 超广角 + 2MP 深度 + 微距的后置四摄组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