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9-28 16:49

知名程序员分析微软 Windows 未来或成 Linux 子系统

DoNews 9月28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微软的 Windows 10 已经发布两版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实现 Linux 二进制代码在 Windows 环境中运行。

微软一直都在向开源社区示好,当然也包括 Linux,微软还将推出 Linux 版的 Edge 浏览器。知名程序员 Eric S Raymond 分析称,由于个人电脑市场业务正在下滑,对微软来说,有利可图的业务是 Azure,而且 Azure 运行在 Linux 上的机器要多与 Windows。

Raymond 表示,微软以后可能会放弃 Windows 的开发,而 Windows 系统可能成为 Linux 的子系统。也就是说,在桌面操作系统领域,Linux 将取得最终胜利,不过微软不会终结 Windows,而是选择 Linux 接管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