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8 15:29

海航随心飞今晚开抢:4999元不限次数 不限周末

9月28日晚20点,飞猪将独家首发海航集团随心飞,售价4999元,限量销售共30000套。

产品的可使用日期为:2020年10月23日至2021年6月30日,(不可用日期:2021年1月28日-2021年3月8日)。

不限次数搭乘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国内航线,不分工作日和周末,全周可用。

需要注意的是,海航随心飞同一航线至多兑换6次(可以理解为一条航线最多往返6次),需提前5天预定,规定不能有超过3段未使用的机票,3次NO SHOW随心飞作废。

每个ID只能购买1次,每次最多购买3套。购买时需填写出行人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联系人姓名与手机号。

联系人手机号将用于后续权益确认,请确保正确。如使用不同ID进行购买,需预留不同的联系人手机号码。乘机人姓名一旦填写将不允许变更、增减。

完成购买后,一定要记得需在购买次日中午12点起15天内(含次日)使用海南航空APP进行权益确认!

激活时,使用金鹏俱乐部会员账户登录海南航空APP,点击首页“海航随心飞”图标按步骤激活。

温馨提示:一个金鹏会员账户只能确认1次产品权益,确认权益的金鹏会员账户将作为后续兑换机票的唯一账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