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28 11:35

原神新手开局攻略分享 928公测新手攻略技巧

原神新手开局需要注意的地方非常多,一些不经意的小技巧就能很好的帮助你,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原神新手928公测开局攻略。

1、不要痴迷于刻晴,雷系是弟弟,刻晴是弟弟中的弟弟伤害不如菲谢尔,新手起步最好是 28 号up池子里面那几个刚好是极好的的选择 温蒂+菲谢尔+芭芭拉+香菱(如果你恰好财力雄厚或者运气爆棚火系在弄上个迪卢克是要比香菱好点的)

2、路上的宝箱和神瞳不要着急去弄,最好别自己弄,如果不小心捡了神瞳一定要标点(宝箱和神瞳和仙灵b站都有视频,对着视频弄基本不会出错,如果自己弄了反而很难查缺补漏,走过的路还要白费再走一遍很是麻烦)

3、这游戏刚出不久千万别猛肝,剧情到 29 级就断了还没更新。且看且珍惜

4、40 以后再弄圣遗物。前期如果树脂(体力)多的话就多打打金花,摩拉(金币)算是比较缺的。还有就是可以多打打书来升天赋。

5、多认识几个朋友。每天做完每日以后就一起挖挖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